鉅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高科技應用開發和研究,集科、工、貿為一體的科技型實體企業,並在國間享譽盛名。

為了滿足不同的辦公室產品需求,鉅錀科技所涉及的產品領域有微電腦打卡鐘、微電腦支票機、指紋機、無線擴音系統、導覽系統、刷卡鐘和護貝機。鉅錀科技擁有技術領先同業的研發團隊,及優越的製程能力,可隨時推出日新月異,滿足市場及顧客的需求。

近年來,世尚企業成長迅速,產品遍及五大洲。事實上的鉅錀科技成功並不是容易達成,員工 和主管花了很多的時間和努力,為公司盡心盡力的付出。鉅錀科技一直致力於高科技領域的產 品開發,已成功研製出高性能、高自動性、高電腦化程度的感應式刷卡考勤系統。該系統已達 到國際先進水,使時間管理技術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里程碑。鉅錀科技團隊致力於感應式刷卡考 勤技術的推廣,促使感應式刷卡考勤技術成為新的世界潮流。

鉅錀科技時時無不在觀察世界的潮流及動向,使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,勇於創新改變,鉅錀科技團 隊更能一致為公司創造出極優的產能,進而滿足來自全球不同顧客的需求,也讓客戶對於公司 及產品產生信心,透過如此良好的互動循環,鉅錀科技就能達到公司國際化,產品創新化,產能滿載化的目標。

在鉅錀科技裡,不難發現公司和全體員工之間深厚的信賴關係,全體團隊更對於公司的供應商 及顧客亦如此,進而發展出公司團隊為顧客盡心盡力的服務。透過公司內部的良好溝通及全體 員工專業無私的奉獻精神,鉅錀科技便能不斷的精進成長,繼續朝向國際化、專業化、人性化 的目標邁進。

鉅錀科技擁有高素質的研發、業務、和管理人才,並與一流的科學研究單位建立緊密合作關係 ,在技術開發、應用研究及系統維護和服務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實力。藉由尊敬各部門員工的專 業態度,員工才會樂於在工作上盡力表現,敬業樂業,創造出頗質產能,能達成公司賦於他們 的使命。公司的顧客、競爭者其實都被連繫在一條線上,尊敬顧客及競爭者是鉅錀科技團隊的 認知,我們更能體會在此領域中所需與被需的重要,盡力做好以滿足不同環境的不同需求,抱 持敬業精神,使鉅錀科技更能在此產業領域中成長為一個跨國際性的企業。

< 2006.08.01 >
世尚企業 (股)有限公司遷移到台中市並改組更名為  鉅錀科技(股)有限公司。

< 2007.01.01 >
擴大 OEM,ODM代工並推動VERTEX 及 MUCH. 雙品牌市場策略。


 

最佳瀏覽狀態為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 6.0 以上版本
鉅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9 Much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